相爱知足,便是永久

2017.7.21

在打下这些字的时候,我想到的是那个在7月14的下午,在远离人群之外的一家店铺旁拿着手机站在离我不到三米远地方给我发信息说你在哪里的那个人。

在这之前的五分钟我告诉你我在楼上,你说你在楼下。两分钟过后我们交换了位置,我在楼下,你在楼上。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默契,在知道对方位置过后第一反应都是去找,而不是在原地。虽然我们错过了两分钟,但剩下的三分钟时间里,我用了一分钟告诉你我在下面,用了一分钟走出人群,在最后一分钟里认出了你。

认出你对我来说是个很容易的事,因为我见过你的照片,听过你的声音。但这仅限于我认出你的脸,我唯一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有那——么高。找到你过后我朝你气势汹汹地走过来,然后理直气壮地站在你面前很不争气地抬起了头……对,真的是要抬起头才能对视。

然后你看着我就开始笑,我说你怎么这么高。在这之前你对我说过你比我多吃了两年盐巴,我就开始想两年盐巴能够让我们的身高差达到10+?这样的盐巴请给我来一打好吗。我认识的女孩最高170,而你居然在这上面还要加上几厘米,感叹过后我就开始想,完了,森猫站不住了。

然后你说我们来照相吧,我们绕着人群转了一圈最后决定在一家店门口照相。你拿着我的手机,为了和我同高十分委屈你蹲下身子,动作十分别扭。镜头里的你真的十分可爱但是我忍住了没说哈哈哈。因为你还带了朋友的原因我们只短短相处了一小会。但一点也没有陌生人的感觉,在这之前我们仅仅是在二次元打着QQ电话每天催对方写文的伙伴。现在你穿越次元壁来和我见面啦。

第二次是在南开对面的王少龙,我和你先后迷路来到这家店,菜爸爸把我领进来的时候我就看见你坐在座位上朝我笑,那会座位不够,我溜达到你旁边和你聊天,看着一桌子的人,除了你都是第一次见面,却还是有种家的感觉。后来火锅店开始放蒲公英的约定,好多蟹圆过来拍照,我们因为正对着屏幕所以全桌人撤离到一边,我站在一边看见你在另一边朝我招手,想都没想我就过来了。再然后,我们在横幅上写名字,我们俩一直闹着,我让你先写,你让我先写,因为我们都想写在对方上面,最后你先写了岁月情长,我拿着笔本来很想写在你上面示意森猫依旧得站,但想了想还是在你下面写了竹马成双。看我是不是特宠你。

聚餐结束过后我们就没再见面,你在我之前先去了成都,当我从重庆回来一个人拖着箱子路过春熙路时我还在想你在哪里。回家过后你说你在太古里,下午我去了银行,你在春熙路问我过不过来吃火锅,我离你不是很远,刚想回复你好的时候银行窗口叫了我的号。于是我们在成都成功错过。

到今天我们都只是简简单单见了两面。不过没关系,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见面和写文。说好了爱凯源不狗带,那就和凯源一样来一个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好了。

看,也许别人看到这里都不知道我写这么多到底是干什么,也许有人猜到了。那我就在这里说了,

亲爱的猫猫圆 @元气猫猫圆 ,生日快快快乐乐乐。

世界上猫那么多,我只爱你一个。

感谢凯源让我们相遇。

                                                             你里吹吹 2017.7.20



评论(16)
热度(84)

© 森吹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