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知足,便是永久

171005

💙💚

元气猫猫圆:

 @森林里的吹吹巫. 


我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满肚子的长篇大论要从何说起。我向来不会说话不会表达,但我相信我满腔的热情和爱意你一定接受的到,对吧。
记忆最深刻的位置仍然停留在几个月前在重庆的夏天,隔着火锅腾腾的蒸汽悄咪咪的望向你的脸,等待你抬眼与我对视的那一刻,笑一笑再往嘴里塞几口食物咀嚼,还有在人潮拥挤的地方并肩穿梭,还有你说分别之后又遇见我没有听见你喊我的那个画面,也靠着想象住在我的脑海里。
生活回到正轨上,为三次元的所有一切做着努力的我们联系少之又少几近没有,我时常会想起你,吃饭的时候,上课的时候,走路的时候,发呆的时候,都会在心里轻轻的喊着你的名字,你虽然不会听到,那你想象到了吗?你有没有想我啊哈哈。通过手机屏幕看见你发的动态,看到你过的不错,我也就放心啦,也跟着你一起开心。
或许我们可以把所有的话留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并说光,哪怕说个三天三夜,我相信我们有足够多的语言用来交流。但我希望这个下一次来的快一点,不然我们都会口干舌燥。


突然想起我们以前说过,以后要是能在同一个城市生活就一起住一个大房子,我养猫你养狗,我说我怕狗啊,你说把狗关在二楼,我不在的时候你再牵下来或者寄养在宠物店哈哈。



又长大一岁了,吹宝宝。年龄在往前走,人也会往前走,你一定会拥有很大的幸运,会相识更多很好的人,做出很厉害的你想做的事情,我希望你有空的时候可以稍微的想我一下,就一下就好了啊,乖。


王俊凯王源这两个小朋友,也会带给你更多的好运。


未来也一起喜欢他们吧。


你会更棒的。


然后......


我们那个大明湖畔的联文巨坑,有空填一下吧。


填个一年,两年,三年......都不要紧!


生日快乐,爱你。










                                                                                             17.10.04


                                                                                                 猫。

评论(17)
热度(54)

© 森吹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