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知足,便是永久

这里有人了(7-8)

5-6


*短篇共12节

*一直没有自我介绍 这里阿森你们也可以叫我吹吹


××××××××××××××××××

07

 当众人看到王源的设计图纸是,无不惊叹果真顶级设计师的作品。近乎完美的笔触之下还微微勾勒出王俊凯的身形。
 宣传,初期,所有的事情都做得有条不紊,娱乐头条也写着,Roy重新复出为Karry设计。
 为什么Roy会复出?这个问题JOJO也问了很多次。王俊凯只是避而不答。
 
 王俊凯甚至要忘了自己找王源的初衷只是想找到最有实力的人来为自己设计。然后在那个晚上不小心掉进了王源装着星海的眼睛里。

 他也有几周没有见到王源了,内心有些焦躁和不安。
 
 

 此时的王源正在优哉游哉地翻着王俊凯以往的照片,感叹这个浑身散发出成熟男人气息的人天生适合做模特啊。

 手机铃声响起,真是王源正在想的那个人,拿起电话,王源嘴角已经不自觉弯起。“嘿,王大模特。不好生做宣传干嘛呢。”

 听到自己熟悉而又想念的薄荷音,王俊凯的心终于平静了些许。说道,“下午过来一下,我们来探讨一下设计图的事。”
 “在哪里?”
 “在我家。”王俊凯的低音炮在王源耳边一下子炸开。
 在……他……家?
 
 “喂,喂王源儿。我把地址发在你手机上,早点来。要拍宣传照了我不和你讲了。”
 直到王俊凯挂了电话,王源还在愣神。脑海里是王俊凯只穿了家居裤的样子。王源看过王俊凯的写真集,其中有几张是王俊凯只披了条毛巾在肩膀上,下身裹着浴巾的照片。摄影师拍照的角度刚刚好完美地体现了王俊凯健硕的身形和腹肌。
 王源看着这张相片思忖了良久,心里面还微微泛起了嫉妒。
 这样的王俊凯,他才不想让那么多人看到呢。

 王俊凯上午一直到下午三点都在拍摄,王源估摸着时间在四点半的时候换个衣服出门。

 走到王俊凯住的小区,想到了十一幢八单元,上了九楼的王源看了看王俊凯给他发的,二区一号,有了几个弯发现是一区,再回过头来就找不到刚才下电梯的地方了。有钱人住的高档小区就是不一样,像个迷宫。
 
 
 
 无奈的王源只有给王俊凯打电话,过了很久王俊凯才接,王源听到周围还有水声,心里面暗想卧槽这是在洗澡的节奏?接通过后几秒水声停了,王源才听见王俊凯有些懒洋洋的声音,“怎么了?”
 “你们这栋楼怎么这么大,我,我找不到路了。”
 对面很久没有沉默了半晌,问到“你在哪里?”
 “一区?我找不到从电梯下来的地方了。”王源一边走着一边说。

 然后他听见背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他转过去一看,整个人直接愣在那里。

08
 王俊凯只手拿着电话,只用浴巾裹着下半身,另一只手拿着毛巾擦头发上的水。有些没擦干的水珠顺着脖颈一句向下,留下淡淡的水印看起来格外撩人。
 王俊凯看见王源,正打算抬脚走出来,王源一个激灵冲过去就把王俊凯推回房间,嘭地关上了门。
 
 卧槽王俊凯你还打算这个样子走出来?光天化日你要多少人看见你那个样子啊!王源忿忿不平地想着,心里酸不溜丢的。
 “王源儿?”王俊凯用手在王源眼前挥了挥,一丝热气带着好闻的沐浴露香味充斥着王源的鼻尖。

 “啊?”王源好不容易回过神,看着王俊凯歪过头看着他的样子,结实的胸膛随着呼吸起伏,王源觉得自己此刻有点把持不住,换了副凶巴巴的嘴脸朝着王俊凯说,“看什么看,你这个样子成何体统?还不快去给小爷换了。”

 
 王俊凯闻言笑的更开心了,他把身子微微向前倾,看着王源不知所措的样子,停留在他耳边,温热的气息在耳廓温存了几秒然后萦绕不散,
 “王源儿,你,脸,红,了。”

 王俊凯说完干净利落起身走进房间。直到关了门才悄悄松了一口气,自己本想调戏一下王源,不小心靠太近看见了王源领口下的锁骨,如今下身的膨胀感是不能再明显的了。

 
 等到王源找到厕所胡乱往脸上拍了水降温过后,王俊凯刚好换了衣服从里面走出来。
 王源把剩下几套衣服的设计图递给王俊凯让他再选两套。王俊凯拿起来看了看,
 就要第二张和第三张的……不过,怎么都裹得那么严实?”王俊凯看着每一张图,设计可以说无可挑剔,但是从头到脚能遮住的都被遮住。

 “怎么?你又不卖肉,露那么多肉干嘛?”王源转过脸瞪了王俊凯一眼,语气中的不满只有王俊凯听出来了。
 王俊凯转过脸,笑的一脸褶子,“怎么?吃醋啊。”王源耳尖却红了,慌忙解释道,“吃什么醋,我最讨厌吃醋了。”
 王俊凯不答,起身顺便揉了揉王源的头发,“开个玩笑啦,给你弄饭去了。”
 
 王源顺势拉住王俊凯放在他头上的手,抬起头装作在跟他讲话忘记了放手,“你还会做饭?”
 王俊凯也任由王源握着他的手,笑的宠溺,“对啊,你要不要来帮忙?”



 好奇的王源跟着王俊凯进了厨房,见王俊凯熟练地穿上蓝色围裙,王源便嚷嚷着他也要穿,样子像个小孩,看到别人做什么他也要去试试。
 王俊凯拿出一条绿色的围裙,给王源套上,然后屈膝给王源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鼻息喷在王源的肩膀那里,痒酥酥的。王源的耳朵又不合时宜地红了。



 王俊凯系了结直起身来捉弄般忽的在王源耳边吹了口气。“耳朵又红了。”又字还加重了音。
 “厨房热。”王源不理王俊凯,拿着搅鸡蛋的玩意儿说他要搅鸡蛋。王俊凯去冰箱里给他拿了个鸡蛋,看着王源还算熟练地把鸡蛋打碎倒在碗里,自顾自的玩了起来,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让源哥来搅拌你们吧。
 
 王俊凯忙活了一会准备的差不多了,问王源要不要去外面看会电视,王源一看王俊凯要炒菜,说要上去铲两下。王俊凯热好油,让王源把菜倒下去,王源刚倒下去看着锅里突然沸腾了王源一个激灵就往王俊凯身后躲,拿着铲子指着油锅好像看见了什么讨厌的东西一样嘴里念叨着吓死小爷了,只露了小半个脑袋看着锅里的情况。

 王俊凯偏过头就能挨到王源毛茸茸的脑袋,看着他扒在自己肩上可爱的样子,王俊凯一边毫不大意的地把虎牙亮出来笑一边接过王源手上的铲子,转过脑袋说王源儿去客厅玩吧。


 看着王源听话地去客厅看设计图了,王俊凯回味了下王源洗发水的味道,舔舔唇心里想的做饭的心情都没有了,就想马上做-了-他。

 
 
 修改了一下设计图,王源把图纸发送给了Jonny,让他交给服装公司尽快把他做出来。

 
 

 这顿饭王源吃的挺撑的,这些食材在王俊凯手下变得格外好吃。吃了饭,王源主动包揽了洗碗的活儿。


9-10

评论(28)
热度(364)

© 森吹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