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知足,便是永久

*已完结 

*网游大神×网红

*文如其名

*情节有些突兀请原谅

××××××××××××××

亿人不及你一人。

>>>

王源刚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
 
你源哥:没事干,有人推荐什么好玩的游戏吗?【图片】

很快下面就有了评论:
【兔司机】源哥你又变白了求赞啊啊啊
【老鱼头】源哥最近feata很火你玩没@你源哥
【取名字好难】对对对强烈推荐feata
【他很可爱我很帅】我源哥玩feata一定是大神级别


……

feata?就是王俊凯最近一直在玩的游戏?王源放下手机转过头对着厨房吼,
“王俊凯!”
厨房没人答应。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俊俊,凯凯,凯哥……”

“别闹。”
王源喊了半天厨房里就传来不轻不重的一句。


正当王源刷着微博看着评论翘着二郎腿时,王俊凯端着这位网红要的可乐鸡翅走了进来。
“怎么了。”王俊凯伸手抚平王源头上翘起来的一撮毛。

面前拿着手机的小孩扬起头啊了一声,等到王俊凯把可乐鸡翅切好了送到自己嘴里吧唧吧唧嚼完了咽下去过后,回味了一下可乐鸡翅的味道舔舔唇边的渍印。

等到这一系列事情做完过后王源才把手机递给王俊凯看,

“老王昂,那个feata是你最近玩的那个游戏吗?我的粉丝都在推荐这个游戏。”

“粉丝的话你就那么听,平时我和你说的多吃正餐你怎么就不听。”

王俊凯一边埋怨着一边用手指翻了翻上下的评论,习惯性无视掉那些说王源帅求娶系列的回复,王俊凯把手机放在电脑桌上然后打开了电脑。

趁着电脑还在开机。王俊凯俯身刚好可以把王源圈在怀里。凑近闻着和自己头发一样的味道,王俊凯把下巴轻轻抵在王源的头上。

“feata就是飞塔,是才出来的一个网游。和LOL这种游戏差不多。”王俊凯一边轻车熟路地介绍着,一边打开电脑上的feata。

登陆了账号,看着王俊凯屏幕上满屏的好友请求,再看王俊凯一脸淡定的关掉。王源的嘴成O字。

“雾草,王俊凯大神带我飞。”

“没看见那么多天天让我带他们飞的人啊。我可是都没有答……”王俊凯话还没说完,王源的脸在他眼前放大,嘴上感受到一片温热,王源的唇只是停留了几秒便离开,然后乖乖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最是受不了王源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过后,王俊凯开口道,
“把笔记本拿出来,我之前在你那上面下过一个,你就只用注册就好。”

“啊好麻烦咯,你帮我注册。”王源去够那盘可乐鸡翅,王俊凯看着他的手懒洋洋地在那里晃几下根本没有要去拿它的意思,叹了口气伸手扣住他那只不安分的手,另一只手端起可乐鸡翅递给他。

看着王源高高兴兴地坐在一旁吃着鸡翅,王俊凯看着王源侧脸几秒过后才转过身去帮王源注册,“源儿,名字叫什么。”

“哥就是传说。”王源吃着鸡翅含糊不清地来一句。

王俊凯听着王源的话不自觉地笑了起来,输入名字过后好巧不巧全服居然没有人用。于是一个“传说”就顺理成章地产生了。

“你点鼠标……嗯对这个是控制方向的,然后释放技能的在键盘上……”王俊凯耐心地给王源手把手地解释着feata怎么操作。

等到王源会了简单的移动和技能释放过后,王俊凯也在电脑上看了看自己的feata。

不一会王源的feata上显示出一条好友申请
【我随意】申请加您为好友。
“是我。”那边人很合事宜地说了一句。
“这名字还真随意。”王源吐槽了一句过后加了好友。
“做会任务吧?我这边要和公会的人扫一个副本。”


“……嗯。”王源漫不经心地回答着王俊凯。手里的小人似乎一点都不听话,每次技能都放偏。“哎呀……好烦。”

王俊凯看着王源耍的有些冒火,索性关了公会论坛走过去看王源,看着王源气鼓鼓的脸有些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小笨蛋,玩儿个游戏都要冒火,你可以在设置里面调整一下这样就不容易放偏了。”

“啧……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这个破游戏。”王源两腿一蹬,带着轮子的转椅往后滑到了放手机的位置,拿着手机继续刷几下微博。

王俊凯公会这边的人早就在集合处等着了,王俊凯看了看耍着手机的王源,坐回他的电脑给公会的说了一句今天有事就不来副本了。然后无视掉论坛上七嘴八舌的废话直接退出游戏。

“看会手机休息下眼睛。”
王源只听见自己的笔记本键盘哒哒哒的声音。转过头就看见王俊凯在帮他做任务练级。心里面小小地得意一下默默对被王俊凯放鸽子的公会成员道了个歉。

嘿嘿,公会的兄弟们,对不起啦。你们的大神我借用一会,不还了。


心情颇好的拍了自拍,里面顺便框上了王俊凯潇洒的背影。
看着照片赞叹了一下自家男人就算是背影也超级帅气过后,王源心情颇好地又发了一条微博。

你源哥:【图片】

【我是源哥脑残粉】卧槽源哥又发博了【撒花】
【八十块两条的胖次】啊啊啊源哥好帅源哥求包养!!!
【掌声响起来】咦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疑问】
【是地板的问题】啊啊啊求源哥背后的帅哥正脸
【一心一意一生一世】这浓浓的居家感是怎么回事
【我喜欢你意外不】只想知道攻受【邪恶脸】
【土霸与村花】只想知道攻受【邪恶脸】
……

只想知道攻受?!!
想都不用想源哥肯定是攻啊!
王源看着上面的评论吐槽着。


王源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红,因为在某个很火的唱歌软件里唱了一首《残酷月光》然后红遍微博。

王俊凯是个不折不扣的网游大神,因为是个技术宅,在家玩feata不小心拿了全服第一。

“王源儿你怎么又发微博。”王俊凯在帮王源练级之余看了看手机。
“我只放了个背影你不会要怪我吧?”王源收起手机看着王俊凯,他知道王俊凯的脾性,这个人不发自拍为人低调就不喜欢惹上麻烦。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这个同性恋还不被大众所接受的时代怕王源的粉丝知道王源其实是个弯的对他有不好的影响。王俊凯一直不让王源公开两个人的关系。

虽然这样的想法彼此之间都心知肚明,但嘴上还是要抢一点优势的。

“你只要不圈我就行,怕哥抢了你的风头。”

王俊凯笑着说完坐上床放空几秒过后腰部那里的重量明显加重,头上是坐在自己身上的人投下的一片阴影。
王源坐在王俊凯身上,高兴地扭来扭去,“哈哈哈,在上面的感觉真好。”

王俊凯扶住王源的腰以免他倒下去,王源弄得他腰痒痒的,王俊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把头枕在手上看着身上的人在身上闹腾。

“你要是想在上面,今天晚上可以试试。”

王源停下玩王俊凯领子的手,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体位。”

“什么体位啊?”王俊凯稍稍坐起身,王源往后退了些。看着王源明显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手开始不老实地弄王俊凯的皮带,王俊凯扣住王源的手,桃花眼里是勾人的情愫,“别玩儿火啊王源。”

王源撇撇嘴打算收回手,却被王俊凯拉住手腕轻轻使力便一下子倒在王俊凯身上。

“你不痛啊。”王源趴在王俊凯身上近距离感受王俊凯的呼吸。
王俊凯搂住他轻轻笑着,“我高兴。”

>>>

 “王源?出来吃水果。”
听见客厅里王俊凯的声音,王源手一滑好不容易跳上屋顶的人又从屋顶上滑了下来。
“马上,等我跳上去。”王源的号因为有大神王俊凯帮忙练级,在几天之内已经50级,所以王俊凯走进房间时看着这个身上的穿着大神装备,还带各种颜色称谓的“传说”在一直在屋檐下跳上去又滑下来。

好蠢。

王俊凯把手放在王源摁着鼠标的手上稍微一动作,就看见这个名字叫“哥就是传说”的人轻巧地跳上了屋顶。


“哎,我觉得我天生不适合玩游戏。”王源叹口气又拿起了手机,“我还是看看我微博上可爱的粉丝算了。”

王俊凯瞥了王源一眼,王源也瞥他一样,两个人就这么一来二去的大眼瞪大眼。


“王源儿。” “王俊凯。”

“你先说”“你先说”

两个人同时看着对方沉默一秒过后笑了出来。
“俊俊我们一起合唱一首歌嘛~”王源拉过王俊凯的手晃了晃。王俊凯想了想只是唱歌,于是答应了下来,“可以,但王源儿你要陪我耍游戏。”


“耍什么游戏哦……没看你源哥跳都跳不上去?”王源微微挑了眉。
“我还在呢。”王俊凯不由分说地揉了一把王源的头,“不许拒绝。我把水果端进来你等下。”

“啧……本来就不打算拒绝。”

王源想了想王俊凯喜欢听的歌,最后决定和王俊凯一起唱《告白气球》。

Jay的歌对王源来说有挑战性,但王源知道王俊凯最喜欢这首歌。

你喜欢我就陪你唱。
你喜欢我就陪你玩。

>>>

【公会】[我佛残忍]:随意大神你已经很久没有和我们组团刷装备了。
【公会】[人之初]:就是,随意大神你都去干嘛了。

王俊凯看着电脑默默回了一句:
【公会】[我随意]:带一个新手去了。

然后公会的聊天界面就炸锅了。
【公会】[江湖中人]:我擦随意大神带新手?

【公会】[我佛残忍]:我没看错吧?那人给你什么好处了?
【公会】[我随意]:没好处。我帮他练级。
【公会】[人之初]:随意大神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随意大神吗?
【公会】[江湖中人]:带进来看看呗,我们很好奇。
【公会】[我是一把伞]:我也是新手,随意大神带带我呗
【公会】[我随意]:到时候再说。

“王俊凯你怎么又去耍飞塔了。”王源拿着刚削好的梨子走进来。
“这段时间都在帮你练级陪你刷怪公会的人该说我了。”王俊凯自然地咬了一口王源递过来的梨子解释道。

“说你什么?不服单挑,看谁打的过你。”王源不紧翻了个白眼。的确,经过这段时间王俊凯大神的培训,王源的账号已经成功冲进了全服前二十。

王俊凯回过头看自家小孩嚼着嘴里的梨嘴巴一动一动地,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才转过身去玩游戏。

王源也没有闲着,习惯性在王俊凯刷怪的时候用唱歌软件录歌算给他当刷怪BGM。
王俊凯也乐意听。

【公会】[我佛残忍]:随意你又不上YY……
【公会】[我随意]:我乐意。


不戴耳机的随意大神倒是非常享受地刷着怪,在队友血条下降的时候走位拉仇恨,配合倒是天衣无缝。


等到王源录完了歌,王俊凯正好刷了怪没事干,“源儿?陪我耍游戏。拉你进我们公会。”

王源关掉了手机屏幕坐在床上看着他,“说好的陪我唱歌呢?”

“你陪我耍了我就陪你唱。”

不得不说,王俊凯在耍无赖这一方面还真的有天赋。

熟练的打开飞塔然后在一个叫喜鹊桥的地方等着王俊凯。王源现在的手速堪称大神。

王俊凯在一旁看着得意洋洋的。

果然是全服第一的人带出来的。

【公会】[我佛残忍]:!你们看见全服前二十里面有一个叫哥就是传说的没?!卧槽难得的精英啊还没加公会呢!
【公会】[我是一把伞]:但你确定别人会来?
【公会】[我随意]:……

【哥就是传说】申请加入公会

【公会】[我佛残忍]:……卧槽?
【公会】[人之初]:……卧槽。
【公会】[哥就是传说]:???
【公会】[我是一把伞]:大神我们欢迎你呢

【私聊】[哥就是传说]:你们公会的欢迎方式好特别。
【私聊】[我随意]:你就坐在我旁边你一定要打字吗

【公会】[我随意]:他就是我带的那个新手。
【公会】[我佛残忍]:……卧槽?
【公会】[人之初]:……卧槽。
【公会】[哥就是传说]:???
【公会】[我是一把伞]:果然是大神带出来的人。


“你们公会的人说话方式好特别啊。”
王俊凯身子一歪靠在王源身上,懒洋洋地说“习惯就好。”

王源习惯性把头靠在王俊凯头上,舒舒服服地享受了一会过后才陪王俊凯组团刷怪。


看吧,王俊凯,相比习惯别人,我更习惯你。

>>>

“王俊凯。我们公开吧。”王源翻着手机不经意来这么一句,看着王俊凯明显皱起的眉头,坐起来蹭到王俊凯旁边抬手抚上他的眉。

不等王俊凯说话,王源又说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是王俊凯,我知道在我还没有那么多粉丝的时候,天天陪着我唱歌的人是谁,我知道每天给我做饭宠着我惯着我的是谁,我也知道,为了陪我练级把公会的事情推掉的人是谁。”

王源一口气说完,轻轻抱住王俊凯,用一种充满心疼的语气说道,
“那都是你啊王俊凯。”
“就算我有一万个一亿个粉丝又怎么样。”
“他们亿人都不及你一人。”

王俊凯伸手抱紧了王源,因为太久没说话声音有些干涩,“好。”



你源哥:感谢@你凯哥的哈根达斯【爱心】【图片】

【飞翔的兔子】:这ID神似啊……
【土霸与村花】:和源哥那天发的背影神似啊嘤嘤嘤!
【爱他就请他吃哈根达斯】:我的反应如同我的ID
【掌声响起来】:源哥我早就看穿你了
【噜噜噜噜】:卧槽我源哥弯了谁来娶我啊嘤嘤嘤
【我喜欢你意外不】:楼上说的跟源哥不弯就会娶你一样
【一个像夏天】:祝幸福【泪目】


王源摆弄着手机咕哝道什么时候改的ID。王俊凯笑着搂过他的肩膀,“早改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从来不发微博。在一起的时候一般是你发微博,所以自然没注意到咯。”



王源笑着没说话,顺手拿过王俊凯手机,看着他的ID心里面暖暖的。

>>>

春节的前一天晚上,王源正用唱歌软件直播唱歌,歌迷们听的正高兴,突然听见有一个低沉的男声传来,“王源儿,你内裤洗没有?”

全场寂静。

王源很含羞地红了脸小声朝那边说,“老王我直播咧你是不是故意的?”

王源都不忍直视弹幕了。

“什么?”王俊凯没听清楚,向王源这里走过来。王源见状一个激灵把摄像头关了。

他想都不用想如果让别人看到王俊凯只穿了一条短裤出现在镜头里后果是什么样的。

“我说——你不是答应了要和我唱歌的吗?现在陪我唱。”王源把王俊凯拉到电脑前。

王俊凯看了看屏幕便明白了怎么回事。看着王源还有些红的耳尖笑着凑近了一些。

“我们唱什么?”

“告白气球。”王源说完便对着话筒用清了清嗓子,“今天最后给大家带来一首《告白气球》嘿嘿,还有一个人和我一起唱哦。”

轻快的伴奏响起,王俊凯缓缓跟着伴奏唱着,“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磁性的嗓音与音乐很是相配。
王源很自然在王俊凯停下来后接了上去,两个人没有经过排练而配合的如此默契。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最后伴奏完毕,王源来不及关掉直播,人就被王俊凯带过去轻轻吻上。

>>>
Billion people who are less than you.

END

评论(36)
热度(1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吹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