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知足,便是永久

这里有人了(1-2)

*又名 论当红长腿模特如何撩到退圈傲娇设计师

*短篇

*与贴吧同步更新

*小甜饼系列

*看文愉快

×××××××××××××××××××××××××

00

 我要让你,穿上盛装,出自我笔,称霸全席。
 我要让你,因我落笔,为我所有,闻达天下。

01

 王源拿着卡布奇诺,夹着一本《1626》环顾了一下星巴克几乎爆满的店面。
 

 “先生,那边戴着墨镜的先生旁边还有一个座位,您不介意可以拼桌一下。”

 服务生微笑着对王源说,顺便指了指空位的位置,王源想着反正也是等人要不了多久,扬了扬手表示感谢便头也不回地走过去。
 

 走到空位前,王源正打算坐下,一只修长的手臂横在他和座位之间。
 
 “不好意思,这有人了。”说完,那人收回手继续悠然自得地喝着咖啡。

 王源丝毫不理睬地径直坐下,将卡布奇诺放在桌子上自顾自地拿出《1626》看。

 

 直到面前的书被对面伸来的手抽走,王源才不耐烦的出声,“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

 “你才有病吧。我都说了这里有人。”对面的墨镜男的嗓音低沉富有磁性,墨镜后面藏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此时死死的正盯着王源。
 
 可王源并不买他的账,从他手里一把夺过书,说道,“对啊,现在这里是有人了。”

 这一举动成功的把对面的人惹火了,墨镜男站起来一把拍上桌子,俯下身看着王源。


 墨镜男的动作并没有带给王源一丝压迫感,碍于对方高大的身材挡住了一大半的光线,王源合上书,闭上眼做了个深呼吸过后片刻再次睁开眼看着对方墨镜中的自己,用王源觉得自己最最平静的语气说道,

 “这位先生,就算你喷着Prada的Amber pour Homme 戴着OMEGA的最新款穿着一身名牌也掩饰不了你内心的狭隘。”


 外面的晴空刚好划过一道闪电,王源只觉得对面的人被自己气的脸色发白。当对面的人正要有所动作时,王源手机铃声响起,好不容易缓解了尴尬。

 “喂,Jonny你到了?我马上出来。”王源放下电话,拿起卡布奇诺将《1626》翻到一页拍在墨镜男面前,勾起嘴角说,“拜托了先生,对你身上这套衣服的设计师尊重一点好吗?”

 王俊凯看着王源离去的背影,低头看向《1926》上面印的和王源一模一样面孔的人正拿着某某设计奖奖杯笑的一脸灿烂。
 
 王俊凯摸了摸下巴,唇边绽开玩味的笑。

 “靠。他也不知道对给他这套衣服打广告的模特尊重点……不过还挺可爱的。”

 

02

 “对不起对不起karry我来晚了。”JOJO捧着一大堆资料风风火火地跑来。

 “为了找个设计师给你专门定制一套衣服我黑眼圈都要熬出来了,喏,当下最火最有实力的设计师都在这了。”JOJO把手上一叠厚厚的资料放在王俊凯面前。

 王俊凯看都不看那堆资料一眼,从最下面抽出被压着的《1626》往JOJO面前一拍,

 “我就要他。”
 

JOJO看着杂志上王源的面孔,心里叫苦不迭,“我的祖宗啊,他可是顶尖的设计师……”
 “你的意思是我配不上他?”
 
JOJO表示她不想跟人有沟通障碍的王俊凯在这里扯话。跟了王俊凯这么久,也是明白他的脾气的,只要是认定的人就毫不动摇。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他已经退出设计界很久了……”

 “他的助理叫Jonny。”打断了JOJO的话,王俊凯抬起眼看着她,眼里是威胁。
 “你的男朋友好像也叫Jonny。”

 

JOJO有些苦恼地揉了揉自己的短发,无奈之下只好动用自己和Jonny的关系叫Jonny将王源约出来。但是作为随性任性没人性的王俊凯的经纪人,她还是要提醒王俊凯几句。

 “因为Roy已经退出设计界了,即使他不再复出你也当是吃个饭交个朋友,他在娱乐圈人缘也是很好的……说不定可以给你其他方面的帮助……”
 王俊凯从JOJO开始讲话似懂非懂似听非听地机械化点着头,等到她说完过后几秒钟王俊凯都还在重复这一机械化动作。

 王俊凯看着JOJO稍稍暗下去的脸色暗叫不好,趁她没有发功之前王俊凯准备开溜。

 “OK,时间地点发我手机上。走了。”王俊凯放下咖啡起身走两步后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又倒回来从JOJO手里抽走那本《1626》。


3-4

评论(26)
热度(8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吹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