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知足,便是永久

Love warning 26 (完结)

感谢陪着这篇文走过的你们 我们下次再见

猫圆圆-:

   @森吹吹



爱情预警chapter26








   搜查队是在村外的垃圾场发现散落着断掉的鸡头和鸡身,丢鸡这件事也没引起多大躁动,就算前去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大家也都只字不提。



   “我打听了一下,那个女巫师有个儿子,十来岁,不高,寸头,脸色苍白,那人说只见过一次,是巫师带着他的。”薛祺说着,“而且村民们养鸡很辛苦,死了那么多鸡他们竟然也不觉得奇怪,明显就知道这里面的动机啊。”



   “十来岁,不高,寸头...”王俊凯念了一遍,转头去问王源,“画上中间的那个孩子,是那样的吗?”



   王源的眼睛滴溜转了一下,“是寸头没错,而且,脸上的颜色确实比较浅。”



   “如果杀人凶手是巫师的话,她儿子肯定不会死。”薛祺信誓旦旦。



   蹲守一直蹲到中午也没见着女巫师的影子,天又开始下雨,淅淅沥沥的,不远处哈哈镜屋子的门依然紧锁,王俊凯让大家先回去休息,留了几个人在原地继续守着。



   一直到下午村子里开始沸腾,吵吵嚷嚷的,还说要把警察赶走。



   “村民炸开锅了,是因为今天中午巫师没有来,说肯定是我们警察害的。”王源回去拿了把伞过来,撑在王俊凯头顶。



   “她一般都是中午来,可第四个女孩是在晚上遇害的,这很奇怪。”王俊凯说,“她的嫌疑很大。”



   王源索性蹲下,“那蹲在游乐场有什么用呢?”



   王俊凯向四处张望了一下,靠近王源低声开口,“我觉得,那屋子里有人。”



   “有人?”王源张大嘴巴表示惊讶。



   “我看到那个门有动静了,还不能断定是不是人为的,但是想了想,风吹的话,也不可能把连锁都晃动起来,风又没有很大。”



   王源用力点头表示明白,现在蹲守原地的人也没几个,草丛的绿草很高,藏在里面不容易被发现,倒也是个好地方。



   雨越下越大,草里也不能趴不能坐了,几个人蹲的脚都麻了,王源也一边蹲着一边把头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昏昏欲睡,王俊凯不停的把伞往王源那边偏,右半边的衣服都湿了个透彻,王源突然打了个喷嚏惊恐的捂住嘴看着王俊凯。



   “看把你可爱的。”王俊凯看他这副模样喜欢的不得了,把王源捂在嘴上的手扒拉下来握着,然后飞快凑上去讨了个吻,“气温下降了,你不用在这里,担心你感冒,你回去吧,看看薛祺他们那有没有什么进展。”



   王源撅了撅嘴,天色慢慢变得昏暗,他反正也拗不过王俊凯,只好答应,把伞丢给他站起来踢了踢腿就跑开了。



    这天气像是在开玩笑,雨不仅不停,还刮起了风,王源回到村里的时候突然空无一人,家家房门关紧,要找薛祺的时候薛祺正匆匆忙忙的跑过来,



   “Dr.王,哎!你看到王Sir了吗!巫师过来了,她虚张声势说刮起的风是妖风,让大家都躲在房子里不出来了。”



   “巫师呢?”王源问。



   “本来让人抓住了,谁知道她耍小伎俩,喷了大片防狼喷雾,最后跑了,等我到的时候已经不见踪影。”薛祺懊恼的说着。



   黑夜完全笼罩下来,王源忙着记录四个死者的尸检报告,试图再发现线索,出门的时候雨已经停了,两个小时前打电话告诉王俊凯巫师出现了,也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电话没响起,没再有什么消息。



   到游乐场的时候风吹草动的声音都没有,人都掩饰的很好,王源轻手轻脚的踏进草丛,瞬间被一个人钳制住了手臂。



   “是我...”王源无奈的看着绑他的警察。



   “啊,Dr.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王俊凯还是以下午的姿势蹲在原地,王源看着心疼,飞快的跑过去,压低了声音,“你为什么不让别人来这埋伏,而且这事儿本来就不该你干。”



   “我是老大,我不应该多做一点吗?你不也是,所有工作都你自己一个人包揽,要给你再配个助理你都不要。”王俊凯亲了亲王源的脸。



   王源笑起来,他俩果然都是一类人。



   稍稍放松的片刻,巫师蹑手蹑脚的出现在他们眼前,王俊凯做了个手势,让大家稍安勿躁,先观察观察再说。



   哈哈镜的屋子又有了动静,黑色斗篷晃悠晃悠着开了门,另一只手里还拿着一个水瓶子。



   五分钟后,女巫师从屋子里出来,没来得及锁门,看到警察撒开腿准备跑,王俊凯让几个人赶紧过去逮捕她并且联系了薛祺。



   “我跟你一起进去。”王源拉住王俊凯的衣袖,“好吗?”



   王俊凯点头,顾不得自己脚麻,牵着王源的手就一起进了能让人头晕目眩眼花缭乱的屋子,地面果然是倾斜不平的,加上四面全是镜子,还是大大小小的哈哈镜,更让人晕眩。王源想起王俊凯是易晕的体质,担忧的握紧他的手。



   “王俊凯,你还好吗?”



   “还...”



   好字都没说出口,一个踉跄就撞上了拐角处的镜子。



   “嘶...”


   “我看看!”王源紧张的拨开王俊凯额头前的刘海,镜子被撞裂了一小块,王俊凯的额头也破了个小伤口。



   “先别管。”王俊凯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王源心知肚明,在办案的时候让王俊凯去处理自己的伤口是不可能的,他注意到王俊凯的脸色不太好,想必是从刚刚就犯了低血糖。



   “那你把这个糖吃了。”王源不等王俊凯反驳,直接剥开奶糖塞进王俊凯嘴里,看他快速咀嚼着才勉强先放了心。



   屋子的尽头窸窸窣窣的有响动,两个人摸清了路线继续走着。在一个小角落里有一个满嘴鲜血瑟瑟发抖的孩子,看到王俊凯王源出现的时候吓得把手里的水瓶子砸了出去,王俊凯下意识的把王源护进怀里迅速闪开,随后听见嗙!的一声,水瓶砸在了镜子上,星星点点的血喷溅在镜子上。








   可外头看似风平浪静,风没再刮,雨也没再下,天上能看见星星,第二天或许是个好天气。



   女巫师被抓回到临时审讯室里,她的样子看上去确实是自认倒霉了,颤抖着嘴唇吐出这一切事实,



   “我叫梅紫,人是我杀的,我是为了我的儿子,他今年十二岁,患有卟啉症,就是吸血鬼症,害怕阳光,只能在黑暗里,我们家境贫穷,没办法给他治病,我的丈夫因为这个原因离家出走,抛弃了我和儿子,我都快被逼疯了,医生说患这个病的人寿命不长,但我不想看他死,我儿子想喝血,还要新鲜血液,我也只能想办法给他弄,这几天你们过来查了,我心底害怕,不能再杀人了,就只能拿鸡血给他缓解痛苦,可他不满足,于是我前天晚上冒险又杀了一个孩子取了血。”梅紫抽泣着翻开衣袖,“我的儿子难受的时候会来咬我,试图吸取血液。”



   “但是你这么做,你就永远没办法照顾你的儿子了。”薛祺说。



   “可以把他送去医院吗,我真的...不想看他无依无靠的。”梅紫泣不成声。



   “我们会想办法的,但是你必须要受刑了。”



   “面色苍老,皮肤斑斑点点的看着蛮可怜的。”王源感叹着。



   王俊凯抿了抿嘴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叹了口气。




   连夜处理着手头上的事情,村子里的人实实在在的被吓的不轻,安抚的工作也不能落下,王俊凯忙的焦头烂额,王源也跑上跑下的,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可算能在天亮得透彻的时候坐上了回程的车。



   到警局的时候大家都累的不想开口讲话,王源处理着各项尸检数据,王俊凯和一同回来的几个人做着结案工作。



   当王源把总结交上去的时候晚霞都落了下来,这又是一起重大案件,引起不小的轰动。他站在办公室窗前看着路两旁的树,突然就很想出去透透气,室内暖气开的有些足,本来没精力的身体也更疲惫了一些。



   给王俊凯发了微信,告诉他自己正在街对面的公园走走,让他下班了就过来。虽然不知道今天的下班时间具体是几点。



   夕阳还没完全退散,整座城市都是金黄色的,这个时间点公园里静悄悄的没什么人,王源走到湖边的木制围栏旁,用力的吸了一口还算清新的空气,至少能让脑袋不再那么昏昏沉沉。



   不远处的十字路口传来公安的汽车警报声,王源习惯性的绷紧了神经。绿灯,警报声越来越大,又渐行渐远,慢慢的消失在喧闹的车流人群中。



   一滴水珠正好滴在脑袋顶上,给花草树木洒水的园林师傅还没有走远,公园还是很安静,王源又恢复了平静,平静到快忘记这两天还处于水深火热的案件里刚刚才解脱。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警报,都预示着不好的东西,令人心慌,令人害怕,那有没有例外呢?王源想。



   “王源儿。”



   王源把目光向左边移去,王俊凯脸上挂着笑朝自己走来,刘海被风吹起,额头上贴着自己半天前给他贴的两片创可贴,看着那个人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然后把自己揽进怀里,先接个吻,再用温柔的声音问自己,



   “累了吧。”



   砰砰,砰砰,砰砰——



   王源伸手环住王俊凯的腰,“你摸摸我的心跳。”



   王俊凯听话的把手掌放在王源心脏的部位,“好快。”



   “我的心脏在刚刚听见你声音的时候就开始加速了。”王源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在预警我,王俊凯要来了,王俊凯要让我心动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王源的情话,但王俊凯脸红了起来,他把王源抱的更紧,吻着王源的耳垂,“那我刚刚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心跳加速了,也在预警我,我的爱情就在前面,要牢牢的抓住他。”



   砰砰——砰砰,砰砰



   这下结论得出来了,世界上最美的预警,



   是爱情啊。



   而爱情预警的声音,



   是最动听的,强而有力,为对方心动的心脏跳跃的声音。













   “王源儿,局长说准我们两天假。”



  “我靠,王俊凯你傻吧!明天就是双休日啊!”









   -全文完-








一些絮絮叨叨的话:


   可算是结尾了,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失望呢。在码这篇的时候突然很舍不得,想写的慢一点,再慢一点,但无济于事。放假时候的日更还历历在目吧,我和吹吹两个人会大半夜讨论剧情,然后不约而同的吓到,莫名其妙的毛骨悚然,老感觉阴森森的啥事儿也都不敢做,好傻!
   感谢爱情预警里所有的人物,原谅我们取名废给你们取了特别搞笑的名字。里面的王俊凯和王源,希望是真的在我们的预期下做到了强强联手好好恋爱。
   会有两篇番外,但不在这里放了,正文算的上一个有始有终。
   谢谢你们啦,好多话想说,但我们的真心你们一定感受到了(ง •̀_•́)ง



   我和吹吹在下一篇联文里,会继续与你们相遇,还会继续让我们凯源好好在一起的。


   喜欢的,不喜欢的,看过的人


都给你们比小源式大心心(๑•̀ㅂ•́)و✧


评论(23)
热度(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吹吹. | Powered by LOFTER